前端編輯

管理員身份可於登入後,進行網站的前端管理。

104學年度第2學期 服務學習講座

講座時間:18:00-19:30

講座地點:大講堂 (綜合實驗大樓旁)

講座日期 講者 講題 地點 線上報名時間
105.03.07(一) 台灣志願服務國際交流協會黃淑芬秘書長 服務學習的理念 大講堂

活動結束

105.03.24(四) 台灣志願服務國際交流協會黃淑芬秘書長 服務學習的理念 大講堂

活動結束

105.04.13(三) 陳瑢娟老師(台南市生命線協會/主任) 增進幸福力 大講堂

活動結束

105.04.26(二) 王淑君老師(財團法人臺灣省私立孝愛仁愛之家/副主任) 愛生活與學習-談老人服務 大講堂

活動結束

105.05.12(四) 謝東宏老師(社團法人高雄市服務與學習發展協會總幹事/醫社系校友) 服務學習與生涯發展 大講堂

點我報名

105.05.17(二) 林培雄老師(高雄市諮商輔導中心「張老師」特約心理、企訓、團隊動能訓練、催眠師/心理系校友) 拓展人生的最佳途徑-服務學習 大講堂

點我報名

1.17:30開放入場,18:15分後不得再進場, 講座結束前不得離場,遲到早退者不給予簽到退。中途離場超過10分鐘,該次講座不予計算。

2.本學期服務學習講座時間如上,修課同學前2場講座務必擇1場參加,後4場講座任擇2場參加。

3.講座採線上報名,請於規定時間內完成線上報名。

4.修課同學請於期末繳交講座心得給帶組老師,以利成績登記。

5.講座採刷卡簽到退方式,完成「簽到」及「簽退」,始得計算。

6.當天請攜帶學生證,以利刷卡簽到及簽退。

7.講座結束後,由TA登錄後公告e-learning讓學生週知,若有問題請於公告後一週內向系上提出,逾期不受理。

8.大講堂內禁止飲食,敬請各位配合。

Go to top